唉~

A-31号兑换站

沙雕向

如有撞梗,联系删

里面的球啊什么的,可以去看看头脑特工队

海漠浔是俺朋友的圈名,她是芮推


“奶奶的,爷就去旅了个游,谁把我当铺改成这样了!什么东西啊!”


大家好,我是海漠浔,你们可以叫我阿海,我现在很慌,我的当铺被人偷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


“A-31号兑换站?这什么破名儿……还不如之前的‘叁拾壹号当铺’呢。”


面对着一个被改的面目全非现在充满科技感的铺子,我承认,我上班的激情现在少了一半。


“唉?你干啥呢?咋不进去啊,今天不上班儿啊?”孙芮在后面拍了拍我的肩膀,吓我一跳。


“啊哈哈……没事,我欣赏一下我刚改的铺子,进去吧芮哥,今天第一个有优惠。”


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芮推呢,哼。


“唉呀,我不换,你上头让我给你传个话赶紧上班而已,没啥要换的,走了啊。”


你走就走,顺我早饭是怎么回事……


一塌糊涂!



一.

当我还在看着机器使用说明书的时候,第一位客人已经来了。


“奥利给!”王睿琦一嗓子差点没给我送走。


“不是,你进来怎么没有声的啊?”把说明书放在桌子上,我拿出了一份文件,啧,现在都要填表了?


“自动门啊,是不是傻,但有一说一,你这儿改的挺好看的。”王睿琦看了一圈,然后抽出了桌子上的笔。


我被王睿琦说傻……淦!我不捞你一笔我不姓海!


“呦,这么主动,要换啥啊?”


“冉蔚的爱”


……在?你和冉蔚都谈多长时间了!羞辱谁呢!


“冉蔚对我永恒不变的爱”


这个彳亍。


“成成成成,爷换,用你三分之一的热忱和五分之二的智商,可?”


“嗯,可以。”她思考了一下,但是并没有改变什么,爷笑了。


“签个字,然后把手放在那个台子上就成了。”


“好”还蛮乖的。


当王睿琦把手放台子上的那个瞬间,我看见台柱里的一颗灰色的球,变成了红色,然后顺着通道进到了我对面的展示墙。


第一颗,交易的证明,俺的业绩。


王憨憨开开心心的走了,切,这个傻子可不知道自己三分之一的热忱值多少。


不明白为什么,要换自己已经有了的东西,还好我只是刷业绩,只换了智商,热忱一点都没动。


今天的第一单蛮顺利的,把文件放在柜子里,我萌生出了一个小梦想。


我希望,这面墙里的球都会是红色的。



二.

哦吼,梦想破灭,孩子好苦。


三分钟之前,冯晓菲来了,她换的是九笨的爱情。


这在友情的范畴内,不是红的,呜呜呜呜,我太难了。


“你为什么不换杨冰怡呢?”问出口的一瞬间,我后悔了。


“那个辣鸡啊,我已经有了,就没有换的必要了。”


爷就多余问!艹!


“和汪佳翎十分之二的友情,足够换了,你觉的如何?”我在看填写兑换物那一栏时,想到了这个可以一比一的东西。


“可以,够用就行,我也不是什么大善人,只是实在看不下去了而已。”


我信了。


手掌轻轻按在台面上,狐狸般的眼睛盯着一颗蓝色的球滚动到了刚才红球的旁边。


“业绩不行啊你,才两个。”侧过头看了看我,说出了这句话,让我好想打她。


“爬爬爬,今天刚开张,你说呢,赶紧走赶紧走,啧,放开爷的猫。”


“得了,拜拜~”


生活不易,海海叹气。



三.

第三单耶,我快乐了。


“呦,怀瑾,来啦。”又买了一份饭团,边吃边问这个新客人。


”你不是去八号当铺吗?我还以为你不会来我这种……没有书香气的地方。”又抽出一张表格。


“你这里近一些。”张怀瑾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框。


俺就知道!


“换啥子?你说,我听着。”


啧,她换的是黄恩茹的一帆风顺。


“一年寿命加上四分之一的才华,需要考虑吗?”张怀瑾没有发现。


“不需要了,挺好的。”她低下头,我好像看见她脸上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。


“手放台子上吧,球变色你就可以走了。”她还是没有发现。


交易完成,她跑了出去……


哈哈哈哈!小傻子,我又没说是谁的寿命,谁的才华,跑这么快。


寿命我的,才华没动,我可真的是个带善人。


但还是有赚啦,我拿走了张怀瑾二分之一的理性来换恩瑾之后的爱与经营,我是不是很机智!夸我!


抬头看向墙壁,此时一颗刚出炉的红色球缓缓停下。



四.

现在冯晓菲那颗蓝球我是越看越不顺眼,周围都是红色的,只有这个是蓝色的,噫西。


“阿海!”


今天的最后一位客人,来到了。


“锅!”


哈!爷的二推来了。


“换啥呀?”呕,爷好恶。


“噫~,对了,我换……我自己的。”开始了开始了!开始磕瓜子了!


嗯?自己换自己是啥色儿?


“我要换我自己能够敏锐的感知到爱。”


大生意。


“会当掉一些和之前人的回忆的哦?你确定吗?”


十分钟

三十分钟

一个小时


我不行了!锅你到底换不换,我好饿要恰饭的啊~


“换吧。”


谢天谢地我解放啦!


用自己的回忆来换对爱的感知力,有盈有亏吧。


三秒,台柱里面的球从灰色变成了黄色,原来是这样的啊,


“记得带蛋挞常来玩呦~”


然后……冯晓菲!东西还你,你去别地儿吧!我强迫症啊!
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